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台南生鮮雞肉專營分切處理專家



企業理念About Tien Tsang Yi


田倉一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為台南在地專營生鮮雞肉處理分切營業項目,過去數十年來,一直秉持著安全衛生、誠信負責及永續經營三大理念,加工製造「品質優良」產品,朝向生產「美味、衛生、安全」產品的目標前進,深獲許多餐飲店家企業與店家長期對於田倉一的支持,也創下了20餘年來0食安問題的好口碑。



企業使命Our Mission


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改變,運用累積數十年來的知識、技術、戮力求進,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雞肉處理、食品加工及調理代工製造的工廠,堅持一步步為生產的食品安全而努力,並於西元2015年取得HACCP、ISO22000等項合格國際認證證書,為公司食品衛生管理機制更上一層樓。



每日作業環境消毒清潔
特選老字號辛香配方粉料
符合國際HACCP合格認證
通過48項動物用藥檢測
符合國際ISO22000合格認證



服務理念Our Service


我們一直堅持從肉品來源到產品銷售全程嚴格控管,嚴選來自卜蜂、日勝、洽富等衛生安全、檢驗合格的國產電宰雞肉廠,並全程低溫控管及透過詳細嚴密的溯源管理制度執行作業,提供客製化生鮮雞肉分切規格服務、冷凍調理食品生產、食品OEM代工及肉品低溫冷鏈配送,讓每一位客戶都能夠食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