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味烤肉串

風味烤肉串




直串縱式環覆手法




獨特直串縱式環覆不鬆脫手法

利用獨特開發的直串縱式包覆結構之繁瑣手法,製作出烹煮過程肉串不易鬆脫且能達到一口兩吃的豐富創新口感,我們的烤肉串有多元烹煮方法;可烤、可煮、可煎、可炸還可以用氣炸鍋等創造不同的層次風味,達到營養均衡、一口多吃、一口多重享受。


美人腿肉串

孜然羊肉串

紅酒牛肉串

炸彈小卷肉串

蝦霸肉串




口味介紹



紅酒牛肉串



circle.png
紅酒的醇與牛肉的香,在嘴裡交織出浪漫旋律在那美好的夜裡,與心愛的人優雅的享用紅酒牛肉串,共同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孜然羊肉串



circle.png
肥美的羔羊經過孜然的簡單調味後令人魂牽夢縈的好味道怎能不嚐上一口呢?上天給牧民的恩典,就是這美好的香料—孜然。

炸彈小卷肉串



circle.png
特選來自澎湖的新鮮小卷配上陸地的鮮美豬五花 “海陸雙享盛宴” 一串多吃雙重層次的美味,滿足您的所有慾望。
introduce3-13.jpg



circle.png
來自南投埔里茭白筍嫩脆鮮美,其水分相當豐富具有飽足感外且低熱量,一入口完美得不油膩一口多吃立即營養健康
蝦霸肉串



circle.png
新鮮彈牙整尾去殼鮮蝦遇上鮮美豬五花肉片~ 激發出如此絕妙的滋味,蝦的鮮與豬肉甜造就出新口感、風味獨特雙享肉串!






各種多元烹調方法

多元烹煮方法;可烤、可煮、可煎、可炸還可以用氣炸鍋等創造不同的層次風味

introduce3-08.png




肉串營養標示





為保產品品質穩定
配送過程全低溫運送,以確保產品維持新鮮
introduce-17.png



introduce3-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