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食調理包






  隨著時代變遷消費型態變化,熟食調理包擁有多項優點;家庭自用可快速加熱後免料理即食,營業用店家可達到產品穩定性,免擔心人員煮多、煮少,亦或出現配方比例不同之狀況。



因此本公司於2021年新開發熟食調理代工服務,與協力廠商合作開創新服務,同樣以詳細嚴密的溯源管理制度讓您的產品達到相對的品質一致性,統整公司食材的完整性及統一性。

熟食調理代工服務



番茄香草燉肉
滷肥腸
紅燒牛腩

為滿足更多的消費者與經銷商端,田倉一至今已成功開發許多食品代工項目,也不停研發各種不同的精緻美食,邁向更多元領域,田倉一堅定一貫對品質上的嚴格要求,堅持以「健康」、「美味」「安全」的精神製造每一樣產品,並獲得多項國際品質認證的肯定,且與連鎖餐廳皆有合作,符合各項嚴密謹慎食品法規。

Hazard
HACCP危害

Analysis
HACCP分析

Critical
HACCP重要

Conrol
HACCP管理

Point
HACCP點



※從危害分析中鑑別得到前提方案,用來管制食品安全危害和污染的傳入與擴散的可能性


ISO22000

ISO22000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

ISO 22000 為一套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適用在供應鏈中,從製造原料、設備到包裝,從「農場到餐桌」的整個供應鏈都涵蓋,目前2018年發布最新版的 ISO 22000 採取基於風險的思維,改善食安衛生整體績效,使企業組織具備能力持續提供安全、衛生且符合法規標準的產品和服務。



奶油松露燉雞
五彩什蔬




熟食加工流程



一、 進料檢驗:檢測原料外觀、氣味、中心溫度,驗收須達標準才可入廠儲存。

二、 食材處理:人工分切原料食材進行第二步品質把關。

三、 加熱烹調:根據不同品項產品進行各種加熱烹煮流程。

四、 秤重分裝:烹煮後,依客訂包裝規格進行標準化秤重包裝。

五、 真空包裝

六、 金檢機檢測:包裝好的產品通過金檢機檢測,如有金屬異物可立即排除。

七、 高溫殺菌

八、 急速冷凍:經過滅菌後的產品,冷卻後送入急速冷凍庫;產品有效保存於-18度環境。

九、 冷鏈配送:與冷凍物流公司合作,全程低溫安全配送產品。




代工合作流程

icon-20.png

  洽詢詳談  

初步了解代工內容需求,產品品項、產品規格,耗材供應等問題

icon-20.png

  少量打樣  

部分產品須先進行少量打樣,以便進行估算代工流程所需耗材相關成本

icon-20.png

  代工報價  

確認代工流程內容及打樣完成品後,進行成本估算再報價代工服務費

icon-20.png

  產品包裝  

若自有品牌包裝需求時,客戶提供相關產品資訊後由人員負責內容排版與內容確認

icon-20.png

  簽訂合約  

以上步驟經客戶確認無誤後,進行簽訂代工服務合約

icon-20.png

  量產製作  

簽訂合作條約後,若自行提供原物料等將收到貨後進行量產製作,若全數以我司公版規格製作則直接進入量產步驟

icon-20.png

  包裝配送  

完成代工製程速凍後進行打包裝箱,以低溫冷凍方式配送